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9 14:59:00

 

IMG_20190726_103056_副本_副本.jpg

7月25-26日,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召开。本次现场观摩推进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到滕州市、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共14个项目现场进行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行情况介绍,察看了新建仓储基础设施、新购置的机械、仪器设备等项目建设情况。第二阶段在市粮食和储备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郭绪伦主持,滕州市、薛城、峄城和薛城区粮食和储备中心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蔡传文副局长对14个项目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最后,郭绪伦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IMG_20190725_144532_副本_副本.jpg

   郭局长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展示全面,交流透彻,体会深刻,认识到位,重视程度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多年来我市粮食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极大推动了地方粮食仓储、物流、信息化等设施建设,取得了大家有目共睹的成效。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思想观念认识不清、项目规划引领不强、项目储备不足和项目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郭局长要求,各区(市)粮食和储备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政策机遇,抓好政策引领,切实把项目储备和项目建设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抓进度、抓落地、抓见效,并结合当前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科室)负责人,市粮食和储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