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改委来枣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4 18:24:06

7月1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竹升带领投资处、外资处、环资处、工业处、重点处有关负责同志来枣庄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调研,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长石爱作、副市长霍媛媛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普联环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听取了枣庄市推进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创建国家闲置品再利用试验区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情况介绍,收集地方和企业诉求建议,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和答疑释惑。

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党性教育基地,调研组一行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纪念馆,了解他们截军列、打洋行、扒火车、炸桥梁等令人惊心动魄的传奇事迹,以及为了抗日救亡事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许竹升同志表示,枣庄市作为全省第一批资源枯竭型城市,在国家和省里支持下,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在主动转型、资源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取得较好成效。省发改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履职担当尽责,加快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